獲獎旅遊路線「馬偕之路」 推出3D導覽地圖

  • 淡水古博館結合科技,推出「馬偕之路」3D導覽地圖,民眾若無法親臨淡水,只要一圖在手,都可以戴上3D眼鏡遊歷古蹟,古蹟景色即栩栩如生、躍然紙上。

地方中心/北縣報導

獲得「2010文建會社區及地方文化館主題展」深度旅遊類特優獎的「馬偕之路」,係以淡水地區豐沛且具國際級之人文自然景觀為主,集結紅毛城週邊 古蹟、水岸、藝術等元素,行程極為豐富,並貼心規劃"無障礙路線",深具國際觀光潛力。為方便民眾時時都能身歷其境地遊覽該路線,淡水古蹟博物館特結合新 科技,以創新手法推出「馬偕之路」3D導覽地圖,遊客價每套50元,民眾就能擁有3D導覽地圖與紙製3D眼鏡。

「馬偕之路」3D導覽地圖,除了有淡水高空鳥瞰圖外,對淡水古蹟景點也有照片與文字介紹,戴上隨圖附贈之3D紙製眼鏡觀看,古蹟景色栩栩如生,躍然紙上。民眾若無法親臨淡水,無論身在何處,只要一圖在手,都可以戴上3D眼鏡遊歷古蹟。

「馬偕之路」的旅遊路線由捷運淡水站出發,沿著金色水岸(河岸步道)走到馬偕上岸處(淡水郵局後方河岸處),再到馬偕街探訪第一所西醫院滬尾偕醫 館、淡水禮拜堂及馬偕租屋處,穿過中山路後再往真理街的斜坡頂上就是小白宮,對面的淡江中學內有庇護馬偕一家人的馬偕墓園外、還有八角樓、婦學堂、女子學 校及淡中校史館等景點都相當值得欣賞。接著到真理大學參觀臺灣第一間西學學堂-理學堂大書院之後,穿過剛開通的交流之門即可抵達紅毛城。

有了「馬偕之路」3D導覽地圖,民眾的淡水之旅將更具深度與豐富有趣。淡水古蹟博物館開放時間為每週二至週日9:30-18:00,紅毛城室外庭園區開放到晚上10:00。



原文網址: 獲獎旅遊路線「馬偕之路」 推出3D導覽地圖 | 旅遊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810-2672076.htm#ixzz17fxhf5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