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巾幗不讓鬚眉 全球女警花魅力大PK

  • 全球大部分的國家都有女警人員,這些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警,穿著打扮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圖/擷取

〔記者朱家彥/綜合報導〕在現代講究男女平等的時代,警察的工作並非男性的專職,全球大部分的國家都有女警人員,雖然這些巾幗不讓鬚眉的女警,在工作勤務上和男警有些不同,但穿著警察制服後儼然架勢十足,各自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也能稱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古巴女警花騎著酷炫的警用機車巡邏。(圖/擷取自網路)

以各國的服裝特色來說,歐美國家的警察制服大同小異,東南亞和中東的國家就比較明顯的不同。除了衣服材質的不同外,帽子的形狀也各有特色,就連在徽章的樣式上,各個國家也都不相同。


▲巴基斯坦的女警配備的槍枝武器,以自動步槍為主。(圖/擷取自網路)

除了身上的穿著打扮外,在配備上警用機車也是一流的酷炫,也有女騎警是騎馬巡邏治安的,視勤務的須要而定。在中東國家方面,因為國家情勢比較混亂,所以配備的槍枝武器,還是以自動步槍為主。在全球女警花魅力大PK下,讀者覺得哪一個國家的女警花最酷呢?。



原文網址: 巾幗不讓鬚眉 全球女警花魅力大PK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334-2672056.htm#ixzz17fyC73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