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都是她!林志玲受日雜誌青睞 樂當年度封面女郎

  • 林志玲受到日本雜誌青睞,與她簽下年度合約,未來一年封面「月月都是她」!(圖/公關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之前與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月光戀人》,雖然收視率不甚理想,但那早以讓林志玲在日本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現在志玲姐姐更被日本版的時尚雜誌《GRAZIA》相中,與她簽下年度合作,未來一年雜誌的封面「月月都是她」。

林志玲因與木村拓哉合作電視劇打開日本市場,除了先前曾常被刊登在日雜誌上,現在她更受到時尚雜誌《GRAZIA》的青睞,決定與林志玲簽下年度 合約,未來一年裡頭,封面「月月都是她」;這個消息讓志玲姐姐本人聽了相當興奮,「不僅對形象有所提升,也代表媒體和市場的肯定!」

▼ 林志玲受到日本雜誌青睞,與她簽下年度合約,未來一年封面「月月都是她」!(圖/公關照片)


不過外界都在猜測「包下一年的酬勞是多少?」但林志玲經紀人表示「錢不是重點。」由於日本雜誌拍攝封面往往只會支付車馬費,但林志玲對於價錢看的很淡,重要的是她的努力被肯定、被重視,這才是她所要追求的目標。



原文網址: 月月都是她!林志玲受日雜誌青睞 樂當年度封面女郎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91-2672028.htm#ixzz17fyIot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