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港白流蘇 女歌手克莉絲汀私房裸照外流!

  • 女歌手克莉絲汀的私房裸照很有特色。(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美國女歌手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 即將在英國著名選秀節目X Factor的決賽裡演出。但就在她演出前夕,卻爆出私房裸照外流事件, 讓她大為驚震。

29歲的克莉絲汀在這些照片裡全身赤裸,僅以流蘇和珠寶掩遮著重要部位。一名消息人士說:「她並非對於自己的身體感到羞愧。但這些照片顯然是不公開的。」

據了解,這些照片是她在拍攝《今夜不是我》(Not Myself Tonight )的MV時的拍下的。掌鏡的是一位「可靠的朋友」。時間是在爆出她要跟樂壇大亨布拉特曼(Jordan Bratman)離婚之前的幾個月。

勁爆的是,引爆她離婚的導火線,是(謠傳)她跟好萊塢著名女同志莎曼珊羅森(Samantha Ronson) 有一「腿」!







原文網址: 正港白流蘇 女歌手克莉絲汀私房裸照外流!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37-2672029.htm#ixzz17fz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