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翻臉!林韋伶、巧巧狹路相逢 相見狂嗆:法院見

  • 林韋伶(左)、巧巧(右)狹路相逢,奶波相見狂嗆聲:「法院見!」(圖/合成照)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即將推出寫真書的林韋伶是非不斷,除了與亞洲波神巧巧隔空互轟外,在節目上更與狄鶯對嗆、得罪羅霈穎,讓她成為萬眾之矢!9日上三立《國光幫幫 忙》時,與丁國琳互相酸言酸語,當場惹毛她;到了後台又不小心遇上巧巧,原本后不見后的兩人一碰頭,林韋伶忍不防地說:「等著出庭喔!」

曾在韓國接受藝人培訓林韋伶回台灣後,出書寫下韓國演藝圈秘辛,以及當練習生的辛酸,惹來巧巧不滿,爆料她爬上老闆的床,同門師姐妹情誼卻演變成 互相攻擊,林韋伶也喊話表示會蒐集證據,向巧巧提出告訴!兩人戰火越燒越烈,許多人想邀請她們上節目,但始終無法同台,9日林韋伶錄完「男人最愛的完美身 材排行榜」單元時,到了後台卻遇上巧巧正在梳化,氣氛瞬間凝結。(大奶妹齊聚一堂: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 /340-2672109.htm)

↓圖:就是這張照片!林韋伶、丁國琳節目上互嗆。(圖/攝影誌)


林韋伶揚言提告,巧巧表示:「我並沒有說謊話,在韓國訓練很辛苦,如果有人對我好,我也會跟他在一起,希望她告得贏!」沒想到收拾完東西的林韋伶 卻冷不防地說:「等著出庭喔!」讓巧巧傻眼:「我不知道她今天也在,完全沒有準備好!」林韋伶又回頭補上一句:「請等著出庭,法院上見!」

↓圖:亞洲波神巧巧有30G傲人美胸,曾接受名醫超音波檢查。(記者邱榮吉攝)


除了狹路相逢遇見巧巧外,錄影時林韋伶被丁國琳評為最不應該上這個單元的女星,戰火一點就燃,冷箭互相射來射去,林被選為「男人最愛的完美身材」 第1名時,丁國琳批:「照片那麼白,現場卻是最黑的,眼見為憑!」林韋伶又說:「我就是靠腰呀!」惹來丁國琳狂飆:「你靠腰喔!」火爆的場面,讓主持人庹 宗康不禁勸林:「有時後要克制(脾氣),不然你們在的時候,我ㄧㄚˊ(發脾氣)上來怎麼辦!」孫鵬更下結語:「沒有男人喜歡很盧的女生!」

↓圖:E奶辣媽丁國琳被票選「男人最愛的完美身材」第4名。(圖/三立提供)



原文網址: 真翻臉!林韋伶、巧巧狹路相逢 相見狂嗆:法院見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38-2672109.htm#ixzz17g0YR8k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