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莉亞失婚後大解放 拍露毛寫真勾宅男

  • 莉亞在事業最巔峰時選擇結婚,猶如安室奈美惠的翻版。(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混血性感女神莉亞迪桑(Leah Dizon)在事業正值最高峰的時刻,晉升為人妻,人氣開始一蹶不振,據報導,她為了要挽回以往聲勢,將解除完美曲線的封印,以5千萬日幣(約1792萬台幣)的酬勞,拍攝全裸寫真。

來自美國、在日本竄紅的寫真女郎兼歌手莉亞,在2008年10月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上,用生澀的日文宣布婚事,坦承已經懷孕約4個月,並表示將休息 一陣子,她在隔天的記者會中分享自己穿日式新娘服的照片,稱讚老公帥又聰明,最喜歡她的「big peach(大蜜桃)」。(※更多莉亞性感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747.htm)

▼莉亞的混血面孔和火辣身材,是眾人心目中女神。(圖/翻攝自網路)



晉升為人妻後,莉亞於去年6月復出,產後人氣大不如前,前些日子出席時裝活動更露出水桶腰,不見當年的魔鬼身材,被媒體指稱「過氣」的她工作邀約少得可憐,傳出日本成人片業者看準她人妻身分,有意找她演出情色AV,賺取奶粉錢。

當初甜蜜蜜的奉子成婚,莉亞在近日跟丈夫Bun恩愛不再,終於決定離婚,遷出丈夫寓所,並帶著去年4月才出生的女兒美蘭展開新生活;據了解,一家 專門出版寫真集的公司正在和莉亞洽談,用5千萬日幣(約1792萬台幣)酬勞,說服她參與尺度為露毛、全裸的寫真,順利的話,預計明年初開始拍攝。

雖然莉亞的發言人對於這類傳聞都否認,只說她今後會以單親媽媽形象發展,但網路盛傳她不只將拍寫真,還已經和AV公司用3億日幣的酬勞,開始秘密 拍攝AV;網友也認為她為了生存,必會踏上脫星路,而且也非常期待她「即將」問世的新作品,以失婚少婦之姿,再度迷倒萬千宅男。



原文網址: 傳莉亞失婚後大解放 拍露毛寫真勾宅男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747.htm#ixzz17xNSr8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