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青蜂俠》有大夢 周杰倫要在好萊塢印屌字

  • 周杰倫前進好萊塢拍攝3D「青蜂俠」,元月將在台灣上映,周杰倫說明拍片的點點滴滴,(記者邱榮吉攝)

  • 周杰倫前進好萊塢拍攝3D「青蜂俠」,元月將在台灣上映,周杰倫說明拍片的點點滴滴,(記者邱榮吉攝)

  • 《青蜂俠》劇照,由周杰倫飾演的加藤,看起來還滿屌的。(圖/劇照)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歌而優則從影的「周董」周杰倫,隨著他的好萊塢處女作《青蜂俠》在世界各地跑,明年初就要回好萊塢做宣傳。他說,最想在中國戲院前留名,但他不想和其他人一樣蓋手印,而是想留下「拳印」,上面再寫一個「屌」字。

周杰倫去年接演《青蜂俠》裡的武器專家「加藤」一角,12月初隨劇組到歐洲宣傳,今天則在台北舉行《青蜂俠》3D預告發表會,周杰倫自嘲,他想告訴小朋友,「能學英文的時候要好好學英文,哥哥都在學鋼琴。」

周杰倫自爆,和男主角賽斯羅根私下因受限語言不同,很難聊什麼話題,他最自豪的魔術表演也對女主角卡麥蓉狄亞失效,變什麼她都猜得到,後來才知道她曾交過魔術師男友。

《青蜂俠》是翻拍美國經典電視影集,當年由李小龍飾演「加藤」,在好萊塢的中國戲院星光大道上,李小龍、成龍和吳宇森等都留下手印,在美國演藝 界,把名字和手印印在星光大道上,是許多演員的終生目標。周杰倫說,他下一個目標是在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但我要用拳打上去,上面寫個『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