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注射點女性荷爾蒙就更像女人」 小S毒舌譏笑阿雅 

  • 阿雅在微博上自PO減肥餐照片,卻慘遭小S毒舌譏笑「再注射點女性荷爾蒙!」(圖/合成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雅和小S這對姐妹淘老愛鬥嘴,不過自從阿雅從美遊學歸國後,許多人都讚她變美、變的更有女人味,現在與男友穩定交往的她,戀愛的喜悅更是藏不 住。日前阿雅在微博上自PO一張滿桌都是菜的照片,更和粉絲分享要展開減肥計畫,不過卻慘遭小S毒舌「再注射點女性荷爾蒙就更像女人了!」

阿雅和小S兩人交情深厚,就算老是在節目上被小S虧,阿雅也都看的雲淡風輕;日前阿雅在微博上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減肥計畫,附上一張滿桌都只有菜沒有肉的照片,更寫著「現在就吃晚飯,六點以後不吃!減肥計畫正式開始!加油啊!」

▼阿雅先前PO一張減肥照,卻慘遭小S毒舌譏笑!(圖/取自微博)




不少粉絲看到後力挺,直說「阿雅已經很瘦、很美了,不用再減肥。」但是身為「毒舌派」好友的小S當然不肯放過這個絕佳機會,寫上「再注射點女性荷爾蒙就更像女人了!加油喔!」小S的譏笑讓眾多網友直說很搞笑,但也有阿雅粉絲正經回上「阿雅不生氣但我看了都快生氣了。」

小S的無厘頭有人褒有人貶,雖然回應讓人看了哭笑不得,但至少好姐妹交情絕對不會為此折損;日前小S看了恐怖小說後,因老公Mike不在家,她也是找來阿雅共枕眠,還讓阿雅笑說「妳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