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棋涵薄紗露半球 化身貴妃醉臥美人榻

  • 「小范冰冰」楊棋涵化身性感貴妃為線上遊戲代言。(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范冰冰」之稱的楊棋涵為新款遊戲代言,化身古典貴妃,露半球僅用薄紗蔽體,擺出性感妖嬈的姿態,令人沉醉。這款遊戲的口號就是「與貴妃共醉」,因此楊棋涵懶臥美人榻,並用曼妙誘惑的身姿,完美表現這款遊戲的主旨意境。

楊棋涵拍照尺度大膽,之前還有一款白髮魔女的造型,全裸入鏡,(火辣圖集:http://www.nownews.com/2010/12/13 /340-2672938.htm)只用長白髮遮住重點部位,她全身線條盡顯,雙手捧著34F大波,露出冷傲淡漠但更顯誘惑的眼神,相當吸睛。

↓楊棋涵化身白髮魔女,捧著34F大波相當誘人。(圖/截自網路)


楊棋涵被大陸媒體讚為「性感小公主」,惹火的路線讓她相當符合遊戲所傳達的主旨。據悉,遊戲公司還送給楊棋涵一個VIP遊戲帳號,因此玩家很可能在線上與她「對戰」,成為對遊戲玩家最大的誘惑。

↓楊棋涵懶臥美人榻,僅以薄紗蔽體,化身性感貴妃。(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