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養成術大公開 茶道、花道外,「肌道」妳學了嗎?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日本人對於追求極致稱之為「道」,以往的大家閨秀要學茶道、學花道,而對於保養,關於肌膚的美麗,現在則在日本掀起了一股追求「肌道」熱的新風潮。 這是知名保養品專家吉井隆從「道」的哲學中,頓悟出修護肌膚的新概念,他稱之為「肌道」,指的就是從肌膚保養的源頭開始,連卸妝、淨顏都要追求最高境 界…。

吉井隆表示,他所推崇的「肌道」,源頭的開始就是清潔,卸妝與淨顏是正確保養的第一個步驟。他也談到,常聽到女性因洗完臉後肌膚仍乾燥緊繃而困擾, 因此近來最新的研究發表,即是針對如何在深度清潔肌膚的同時,在洗完臉後依然能長效保濕,而吉井隆則是首度將保養品界的經典成分-Pitera,並以高濃 縮的比例添入卸妝霜和潔面乳的新品中。

此外,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也在此次SK-II全新推出的「全效活膚卸妝霜」和「全效活膚潔面乳」當中發現了白楊萃取及新麥酸兩種新成分,以及角鯊烷、尿囊素與維他命E醋酸鹽等高保濕配方,可讓肌膚在卸妝淨顏的同時,依舊維持肌膚的水嫩度。

而日本正當紅的「肌道」新美學,近來也在台灣名媛時尚圈吹起了一股熱潮。同時都從事設計工作的名媛-momo’s march珠寶設計師盧南君(娃娃)和CHLOECHEN設計總監Chloe(陳譓伃)紛紛表示,因為她們從事創作的關係,對於由源頭出發,以及追求完美 的精神格外重視,而這也恰恰符合「肌道」所提倡的,想擁有晶瑩剔透的膚質,她們認為真的就必須從保養的源頭卸妝和淨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