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古天樂? 陳喬恩怒發文:狗改不了吃屎! 

  • 古天樂(左)和陳喬恩被陸媒爆料在一起,經紀人稱實在是無中生有。(圖/組合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陸媒《成都商報》15日報導「古天樂愛上陳喬恩?」,消息指證歷歷,看似採訪到陳喬恩本人,表示她在被問到此事時,「只是瞪大了眼睛,狠狠地看了 記者一眼,當即快步逃走,既不否認,也不承認,態度令人生疑。之後,記者又輾轉與她的經紀人取得聯繫,但她的經紀人表示陳喬恩目前不接受任何採訪。」

陳喬恩日前在北京拍攝《大鬧天宮》,劇組所屬的香港星皓電影公司接到消息後相當訝異,表示記者所寫應該是之前在《大鬧天宮》宣傳會上見到陳喬恩,不過當天並未安排媒體訪問,不可能會有記者有辦法接觸到藝人,且陳喬恩現在和古天樂並未有任何合作計畫,認為報導實在無中生有。

報導一出立刻造成網友轟動,有粉絲表示心碎,也有人認為,兩人根本「八竿子打不著」,懷疑是炒作。陳喬恩在微博上發表氣憤文字:「實在是,狗改不 了吃屎,蠢蛋值得同情。又來這一招。」雖然沒有直接表示是在罵造謠記者,不過網友留言紛紛叫她不要跟報導過不去,她稍晚便將這則PO文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