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不慎走光 大秀裸色小褲褲

  • 容祖兒出席慈善活動,不慎走光露出小褲褲。(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容祖兒出席活動,身穿超短裙的她卻不慎走光露底褲,秀出裸色底褲。而她席間還發表了不生小朋友宣言,說要把傳宗接代責任交弟弟,而且還催促他與交往7年的女友趕快成家立室,嚇得弟弟不知所措。

據香港媒體報導,當天容祖兒穿上露肩裝出席慈善活動,席間有感而發表示沒想過生下一代,並將傳宗接代的重任交給弟弟,問到擔不擔心她的斷背疑雲被肯定?容祖兒坦白表示說:「就算是這種戀愛也可以生小孩。」

而容祖兒在拍照時還不慎露出胸墊,她笑說:「瘦了很多,已經用腋下去夾緊。」至於有傳聞指她坐擁超過價值一億港幣的房產,在演藝圈中有小富婆之稱,對此她謙虛說:「不要相信報導。」


▲容祖兒出席慈善活動,不慎走光露出小褲褲。(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