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性感D奶端上桌 白雲調侃:順便補水果

  • 性感諧星安心亞第一個挑大樑的節目緯來《天黑請閉眼》。(圖/緯來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性感諧星安心亞第一個挑大樑的節目緯來《天黑請閉眼》13日首播,最大黨中的郭子乾、白雲、洪都拉斯、狄志傑、陳漢典好搭檔也前來替她加油打氣! 日前大夥挑戰「殺人遊戲」,讓眾人之間的生存戰浮上檯面,郭子乾直嘆年紀大了,後輩無視他的存在,白雲見到安心亞大露事業線,也隨即嘴甜地喊:「心亞 姐」,卻還補上一句要水果招待!

郭子乾在最大黨中被公認最照顧後輩,他說自己堅信一個真理:「如果他能出頭,你壓他也沒用」,對於晚輩多半都是鼓勵方式,讓陳漢典更是稱他為師 父!但日前參加「殺人遊戲」時,陳漢典搶先自白:「我不會說謊,說謊我會心虛。」更說前輩在場讓他壓力好大,洪都拉斯逼問:「在你眼中我們是絆腳石還是屍 體?」陳漢典反扯說:「屍體是白雲負責!」巧妙閃掉問話。(安心亞端D奶:http://www.nownews.com/2010/12/15 /340-2673738.htm)

↓圖:夾在陳漢典、安心亞間的郭子乾,完全沒說話機會。(圖/緯來提供)


陳漢典看似憨直,但在遊戲中,將「心虛」發揮到極致,演戲演成精!目光不斷閃爍,讓安心亞中招,指控他才是這場遊戲的殺手,兩人更一度互相辯駁, 讓眾人焦點都集中在他們身上,夾在的郭子乾,完全沒說話機會,只能感嘆:「我現在是年紀大了嗎?大家都不指認我?」謝震武還笑說:「原來郭哥今天有來 啊!」

白雲則說自己最老實,卻被大家吐槽說,「因為沒有大字報!」原來白雲即興演出很厲害,但背稿卻做不來,常要大字報輔助,還狡辯沒大字報更不會亂說話,讓謝震武聽不下去,直問:「贍養費都付了嗎?」讓他拍桌走人,卻沒人上前阻攔,還被眾人大罵:「老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