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火鍋妹紅到香港去!火辣比基尼照超吸睛

  • 火鍋妹火辣比基尼照曝光,讓不少網友大吃冰淇淋。(轉載自網路)〔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你知道現在網路上最夯的人物是誰嗎?沒錯就是她──因為吃火鍋暴紅的世新火鍋妹蘇珮涵,目前是世新中文大四生,曾經當過兼職麻豆也上過《我猜》, 當年就讀新竹女中時的制服照,也被網友PO出來,直誇:「真是天生麗質」!現在火鍋妹甚至紅到香港去,不少香港論壇也競相討論她。

天秤座、一雙修長白皙的美腿,大方展現好身材露出深溝事業線,她就是最近暴紅的火鍋妹,但這些照片和先前大家看到的受訪畫面,差很大!受訪時的火 鍋妹,清湯掛麵清純的模樣,有網友認為像極女星許瑋倫,但現在網路上流傳的這些火辣辣的照片,的確也是火鍋妹本人。只是網友人肉搜索怎麼會找到這麼多養眼 的照片呢?原來火鍋妹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肉」了!



幾年前網路上流傳一封「新竹女中大美女」的信件,穿著竹女制服的火鍋妹,讓人眼睛一亮,早就被網友人肉搜索過了。更有網友直接破解她無名上鎖的相簿,導致某些較暴露的相片,被轉載到各大論壇、網站,害的她只好把自己的無名相簿給關上。

火鍋妹就讀竹女時,一直是校內的風雲人物,也曾上過《我猜》的娃娃音美女單元,當時還有點嬰兒肥,一頭浪漫的捲髮,和現在比一比臉變尖了,頭髮也 燙直了,更添女人味。[來看更多火鍋妹照片: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767.htm]

有媒體試圖約訪火鍋妹,但遭到火鍋妹媽媽婉拒了,只說女兒不想紅,不願意現身。火鍋妹單純吃個火鍋,竟會意外在網路上暴紅,恐怕也是她始料未及的。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