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德華遭「靚妹」圍攻 被耍得團團轉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天王劉德華出道已30年,為了向華人界30年來的巨星致敬,並圓自己一個夢想而推出《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專輯,詮釋了20首國粵語經典金曲,推出後即受到歌迷的熱烈反應。而即將舉辦演唱會的他近來加緊練習,不過卻遭三個「靚妹仔」耍得團團轉。

然而因專輯反應太熱烈,還推出限量珍藏版,在裡面有一首全新未發表過的英文歌曲《Slip Away》,這首歌也是華仔和鞏俐主演電影《我知女人心》主題曲。當初該片導演指名要華仔演唱這首歌時,他坦言是既緊張又期待,所幸歌曲完成後,讓所有人驚艷。

華仔還半開玩笑的說:「我聽過菲哥(張菲)出過的英文老歌專輯,他真唱得很有味道,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可以出張英文老歌專輯跟菲哥較量一下。」另外,劉德華將於下週在香港開唱,向來愛接受挑戰的他,加入與「童」共舞環節,綵排時現場氣氛歡樂。

每天和三名「靚妹仔」練舞,讓華仔累壞了,他笑說:「小朋友是出名的難控制,為讓她們進入狀況,每人每日最少要排練5次,那麼我便最少要跳15 次,真是跳到團團轉,但這肯定是我排得又愛又恨的一個環節!」也因為這樣朝夕相對,華仔很快便與她們熟絡起來,還說:「只要有這班小不點在場,就一定會有 好多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