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妹搭林俊傑受關注 反嗆:有被設局的感覺

  • 林俊傑新女友陳立泠(莉莉安)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創作才子林俊傑(JJ)日前在週刊上深情喊話,直說交往半年的新女友陳立泠(莉莉安)讓他打開心房。15日莉莉安上徐乃麟的年代《至尊百家樂》,被問到林俊傑時,緊張地直說:「今天不是我的記者會吧!」還嗆:「有被設局的感覺!」

陳立泠參加《至尊百家樂》助理主持人徵選,15日首次錄影,就被媒體追問與林俊傑的緋聞,雖然已經踏進演藝圈一步了,卻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一講到 JJ,整個人緊張地解釋:「我們是好朋友,今天不是我的記者會吧!」穿著一襲寬鬆長洋裝的她E奶似乎縮水,被質疑時還嗆:「看不出來嗎?」要她當場唱一首 男友的歌曲,她卻糾正徐乃麟:「他發新專輯了,follow一下好不好!」(E奶妹:http://www.nownews.com/2010/12 /16/340-2673700.htm)

↓圖:莉莉安擁有傲人E奶。(圖/翻攝自網路)


↓圖:莉莉安上節目時,E奶似乎有些縮水。(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