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業壓軸周年慶 主打i-phone抽獎超吸睛 

  • 火鍋業壓軸周年慶,主打i-phone抽獎超吸睛。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天氣冷颼颼,火鍋熱呼呼!進入火鍋旺季,台南地區火鍋業者舉辦周年慶活動,主打年輕人喜愛的i-phone手機作為抽獎贈品,12月壽星也有機會 參加「5元」來做伙,以1鍋5元享受吃到飽的精彩火鍋。除了促銷活動精彩,業者也表示近來食材成本大漲,店家不願降低品質,決定自明年元月起調高價格,消 費者可把握年底前機會前往。

負責經營精彩火鍋的翁總經理說:雖然南部天氣熱,但民眾一年到頭仍舊對火鍋情有獨鍾,而台南絕對是台灣火鍋市場的超級戰區。他舉自己開幕一年近400席座位的火鍋店為例,假日約為平日消費的1.6倍,冬季與夏季的生意幾乎不見差異。

翁總經理進一步說明:其實火鍋店的經營門檻並不高,消費者對湯頭的喜好各有不同,精彩火鍋店裡始終為持五種選擇,且經常依據季節與消費者評價而不 時調整,而空間、陳列與服務都是標準化的要求,至於一家火鍋店若想勝出,絕對是在食材上的品質與豐富性,精彩火鍋因為集團的聯合採買,提供了消費者平價, 但不論是肉類、海鮮、蔬果都調高規格檔次,就是要呈現給消費者最好的,挑戰全台精彩演出。

翁總經理也表示,精彩火鍋在府城累積了超高人氣,期間經常有百貨公司前來洽詢設櫃,或有人表達想加盟的意願,但一一被他婉謝。歷時一年,也恰逢民 國100年,他自信已經做好準備,目前已確定明年春節前,先後開出台中、台北店,屆時當地消費者即可就近一嚐精彩招牌的府城扁魚火鍋。

 
arrow
arrow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