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回饋列車開到澎湖 女球迷讚呂總「好帥」

  • 中華職棒的回饋列車19日開到澎湖。(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方正東/澎湖報導

中華職棒回饋列車,19日開到外島澎湖,張泰山、張正偉2名球員最受歡迎,而年紀最大的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也很有人氣,有小女球迷說:「飛總本人好帥,現場看他,他都沒有一直眨眼睛。」

19日的回饋列車「打造運動島,一起玩棒球」,在澎湖縣政府前廣場,營造一場趣味的棒球嘉年華活動。包括獅隊總教練呂文生、4位職棒球員張泰山、林正豐、張正偉、郭駿傑,與澎湖的小球員及球迷們,一起體驗棒球的樂趣。

平時少有職棒球星到訪的澎湖,在澎湖縣政府廣場前,聚集了數百名球迷參與活動,周圍的投球、打擊、跑壘、守備等趣味遊戲聚集了不少想體驗的民眾, 等待球員簽名的球迷更是踴躍,難得見到職棒球星,讓他們合照、簽名樣樣不能少。張正偉就說,對於澎湖的最大感想,就是球迷相當熱情。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趙守博,在致詞中特別強調,澎湖有像講美國小那樣好的少棒隊,但基本的棒球發展仍須努力,這次回饋列車之所以開拔到外島的澎湖,就是希望能幫助澎湖培育更多的棒球人才,以後會有更多的球員像林正豐、郭駿傑那樣的澎湖人能挑戰職棒。

這次回饋列車澎湖站,一共有4所國小、2所國中接送球具的饋贈,分別是講美國小、石泉國小、外垵國小、文光國小、馬公國中、澎南國中;捐贈的球具 為1套捕手用具、3支球棒、4頂頭盔、5盒棒球、10個手套。在地出身的呂文生總教練、林正豐、郭駿傑,在致詞中不約而同的表示,希望接受捐贈球具的小球 員們能夠認真打球,更要認真念書,成為全方位的球員。

4位球員在簡單的捐贈儀式及簽名活動後,親自到棒球體驗區中,分頭進行指導的活動。充分配合體委會提倡的「打造運動島計畫」,讓全民都能體驗棒球 的樂趣,現場參加的民眾還可以獲得職棒紀念品,如文具組及吉祥物砂畫等物品,許多小朋友都搶著下場參與,近距離與職棒球員互動。20日的回饋列車,將到外 垵國小與講美國小,親自下場指導小球員棒球技術,讓回饋列車澎湖站,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