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臉魔鬼心!美女大生殺死4P對象將翻案?

  • 23歲的美國女大學生亞曼達諾克斯(Amanda Kno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年前一樁美國漂亮女大學生殺死4P性伴侶的案件,因義大利法庭同意由獨立專家複檢關鍵證據DNA,而有可能翻案。

23歲的美國女大學生亞曼達諾克斯(Amanda Knox)被媒體稱為「天使面孔,魔鬼心腸」,2007年11月1日,她在義大利求學期間,被控與25歲的男友索勒西圖(Raffaele Sollecito)及另一名男子古德(Rudy Guede),逼迫英國交換學生梅瑞迪斯克爾徹(Meredith Kercher)玩4P,若反抗就用刀抵著克爾徹的喉嚨,結果克爾徹被割喉半裸身亡,2009年12月諾克斯和男友被判謀殺罪成立,分別判刑26年和25 年,古德的刑期則為16年。

一年來,諾克斯不斷上訴,上周還在法庭上哭得梨花帶雨,指出把她和男友羈押是個「大錯誤」,辯方律師指出兇器刀柄上可能受污染,才會有諾克斯的 DNA,而留著索勒西圖DNA的胸罩卻消失了6天,還說另一男子才是真兇。義大利法庭日前准許複檢克爾徹胸罩上和兇器上的DNA,檢查結果最快下月中旬出 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