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變情人 黃小柔:JUNIOR是我禱告來的男人!

  • 黃小柔選擇另一伴的條件是要孝順,還要是「有國際觀的台客」。〔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報導

最近公開談情的銀幕情侶Junior和黃小柔,每每上通告常會被問起感情進展和八卦。日前黃小柔參加「一袋女王」錄影中被問到,怎麼會突然和認識這麼久的哥兒們Junior擦出愛的火花?她則語出驚人地表示:「Junior是我向上帝禱告來的男人!」

黃小柔說,其實兩人已經認識長達11年之久,期間始終都沒什麼曖昧的情愫。直到有一天,有朋友建議她可以開始禱告,向上帝禱告自己希望未來另一半 的條件,祂就會幫忙尋找。雖然當時的她半信半疑,不過卻還是照做了。黃小柔回想道,她希望的條件是要孝順、和她背景相像、非常了解自己個性、身高175公 分以上,還要是個「有國際觀的台客」!

結果黃小柔沒想到,禱告才過了兩三個月,她就在庹宗康的慶生會上,驚覺自己原來一直無視於Junior的體貼。她也說,從那時候開始,就連莫名看 到他的背影都覺得很不錯。加上Junior頻頻對身邊好友表示對黃小柔的好感,有了神力與友情的加持,一段「對好入座」、樣樣如願的銀幕良緣才水到渠 成。[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929.htm]

不過,最後聊完這段「從朋友變情人」的神奇過程,黃小柔還是忍不住大發嬌嗔地說:「後面那個身高的條件講錯,早知道我就講18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