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震撼 娜塔莉波曼「女女戀」口交戲曝光!


  • 娜塔莉波曼在《黑天鵝》裡的「女女戀」口戲,被評為「年度十大最性感電影場面」的榜首。(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黑天鵝》是問鼎明年奧影上影后的強片。娜塔莉這部心理驚悚片裡飾紐約芭蕾舞者,為了爭取《天鵝湖》女主角的位子,跟她的競爭對手 舞蜜拉庫尼斯( Milia Kunis)發展出一段既競爭、又親密交纏的關係,最後更走上一個災難性的結局。

片中有一幕被視為經典的「女女戀」床戲。沒有露點,但十分常挑逗,娜塔莉任意讓蜜拉庫尼斯替她口交,整個畫面充滿肉慾與激情。Moviefone網站更它列為「年度十大最性感電影場面」的榜首。此外還有一場娜塔莉自慰的戲,也曾造成很大的話題。     

《黑天鵝》明年2月才會在台灣上片。這裡的劇照,讓你對這場「年度最性感電影場面」先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