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伊涵「濕身」入鏡 渾圓D奶透出若隱若現!

  • 「足球寶貝」江伊涵新的一組「夢幻情人」浪漫愛之浴寫真,似乎是「沐浴門」高畫質版。(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江伊涵化身亞運寶貝後獲得高度關注,日前再曝光一組「夢幻情人」浪漫愛之浴寫真,她大秀火辣身材,渾圓D奶在薄杉下若隱若現,因外形與神情極似日本著名女星蒼井空,而被網友稱作「嫩模版蒼井空」。

雖然江伊涵在大陸已頗有知名度,但她在事業上衝刺,為自己曼妙的身材寫下新的一頁,日前推出了一組浪漫愛之浴寫真的「夢幻情人」造型,這次在浴室 中上演,躺在浴缸裏的她姿態嫵媚,神情撩人心弦,傲人的身姿,誘人的長腿,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異常性感火辣,吹彈可破的肌膚看起來柔嫩不已。


↑↓江伊涵為拍攝寫真,濕身入鏡。(圖/翻攝自網路)


江伊涵為足球開打拍攝性感照片獲「足球寶貝」的稱號,隨後陸陸續續都有作品,但最近她似乎有意將演藝觸角伸向歌壇,近日出了首張EP《密語》,不過,大家關注的還是她那34D的傲人上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