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可愛廣受歡迎 《非誠勿擾》許秀琴私人照曝光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相親節目《非誠勿擾》的女嘉賓許秀琴,由於外貌十分清純可愛,無厘頭的說話方式,以及真誠的模樣廣受民眾追捧,並有人號稱她是史上最「萌」的女嘉賓。

11號女嘉賓許秀琴是廣東人,有很濃的家鄉口音,她除了亮麗的外表外,其天馬行空的想法也受到不少的關注。日前有名男嘉賓在節目上稱讚她是奇葩,沒想到她卻不解的反問,「你說的是琵琶嗎?」,此話一出,馬上引起全場觀眾捧腹大笑。 

  • 大陸知名相親節目《非誠勿擾》的女嘉賓許秀琴,由於外貌十分清純可愛,無厘頭的說話方式,以及真誠的模樣廣受民眾追捧。(圖/擷取自網路)





許秀琴的出現讓節目刮起一股「迷糊風」,清純可愛也成為她的代名詞字,當她配對成功後,主持人孟非還在微薄感嘆的表示,她的成功宛如嫁女兒一樣,少了這樣可愛的開心果,想必大都會捨不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