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是女藝人性幻想對象 潘瑋柏驕傲「腰力」有口碑

  • 潘瑋柏參與Hit Fm「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為粉絲做一次專屬美甲師,詳情至HitFM官網。(圖/HitFM)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潘瑋柏將在明年1月14日推出新專輯《808》,23日在HitFM秀新歌《全面通緝》的招牌「威氏手刀舞」,他也分享自己被戀愛「通緝」的經驗,笑說求學時期又胖又醜,卻曾三個月內連被7女追求;近日為練習新舞,他日夜排練的結果意外瘦了6公斤,魅力指數激增。

雖然因積極練舞身材變好,但潘瑋柏自嘲「不夠高」,曾跟造型師陳孫華聊天之餘,埋怨「矮個沒人愛」,怎知造型師卻透露有多位女藝人私下欣賞潘帥,甚至將潘瑋柏歸類在「貼心男友」、「理想老公」以及「性幻想對象」等類別。


潘瑋柏為練習全新「威氏手刀舞」,意外瘦了6公斤。(圖/HitFM)

潘瑋柏對於自己走入女人性幻想世界,他表示應該是「厚嘴唇」夠性感,讓人有接吻的慾望;問及腰力是否夠勇猛,能讓女生不只是在幻想中滿足?他笑 說:「我籃球隊出身,爆發力肯定相當驚人。」只是他也好奇喜歡他的女生是誰,無奈造型師緊守秘密,只肯說是「唱歌、演戲,紅遍兩岸三地的女藝人」,他聽後 表示絕不會是「楊丞琳」,因為兩人常嫌棄對方,笑虧自己絕對無法引起她性幻想。

不過,潘瑋柏表示爸媽的確心急抱孫,自己則是隨緣態度,但仍有「適婚年紀上限」,他認定35歲要成家立業,笑說現在徵女友第一關「要有自信跟我通 電話維持2小時以上」好溝通、有話題很重要,第二關就是要「媽媽點頭」,但他透露自己「喜歡小孩勝過老婆」,現在每個月固定資助在宏都拉斯認養的四個小 孩,搶先感受當爸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