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蹟? 美婦癱23年重新「站」起來

  • 「神蹟」?美婦癱23年重新「站」起來了!(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蹟」?美國一名因車禍導致腰部以下癱瘓了23年的婦女,竟在一場「佈道會」中因接受了傳教士的祝禱,以及百名教友同心祝福下重新站了起來,並且如願恢復行走的能力;現場影片在日前被Po上網後引起轟動,目前已累積近30萬人次觀賞。

據了解,現年46歲的諾克絲(Delia Knox)女士是在1987年的聖誕節時遭酒駕肇事者撞上,從此之後她的雙腿就失去知覺,必須靠輪椅代步,一度放棄再次用雙腳行走的希望;但這看在丈夫的 眼裡卻是再心痛不過的事,於是在今年初,他決定帶妻子去參加英國心靈治療師莫里斯(Nathan Morris)的佈道會。

對此,諾克絲女士表示,「一開始我很反對參加,也沒有要接受治療的打算,但透過莫里斯的手,我突然感覺到腿似乎有點知覺了,接著還隱約聽到一股聲音,就真的好像是『聖靈』在呼喚我站起來似的。」

而在影片4分50秒時,除了可以看到諾克絲女士使盡全身力氣,終於靠著自己的「腿力」成功站起來之外,看到這驚人瞬間的全場教友也同時歡聲雷動, 更有多位教友忍不住感動、低聲啜泣,嘴理念念有詞的頌揚「神蹟」;面對能夠重新站起來,諾克絲女士表示,「我就像是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嬰兒,此後我將懷著敬 畏的心看待神的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