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爆遭醉男「狼吻」險失身 鄭羽家擠H奶搶鋒頭!

  • 陳靜自報曾遭心儀的男生霸王硬上弓,勸各位維持自身安全的方法是要用「保險套」。(圖/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靜日前出席「亞洲遊戲展」,雖以性感造型亮相,但養眼程度仍不及來自台灣的鄭羽家,30H的傲人上圍在Cosplay衣服下藏不住,摟空設計更讓深溝湧出,引人遐想。

年僅20歲的鄭羽家,穿上摟空設計上衣,大秀白嫩酥胸,她表示身材除了是因為遺傳之外,秘方當然很重要,國中時媽媽要她喝木瓜牛奶,足足喝了兩 年。陳靜則自爆曾在平安夜慘遭醉男狼吻,被對方攔腰緊貼,差點失身,還好自保成功,不過想平安夜「安全」度過,她奉勸各位:「絕對要用保險套!」 (鄭羽家緊身衣壓H奶:http://www.nownews.com/2010/12/24/340-2676282.htm)

聖誕節來臨,陳靜卻曾有不好的回憶,她說:「16歲那年還沒有性經驗,平安夜去朋友家烤肉、喝酒,我心儀的男生喝醉了,就在我去洗手間時,他衝過 來攔住我。」醉男不僅大膽示愛,還推她進廁所「狼吻」,更想脫她衣服!還好屋主的妹妹剛好想用洗手間,發現異狀請人撞門,才讓她能順利逃脫。


↑來自台灣的鄭羽家,H奶輕鬆搶走陳靜風采。(圖/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