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7 Mozart 莫札特撼動您的世界 享受Windows 7智慧

  • HTC 7 Mozart 全新不同的WP7力量〔圖:MML〕

圖/文 boyztoman

◆ 宏達電於2010年底發佈一款具備觸控對焦的多媒體娛樂手機 HTC 7 Mozart。其機身擁有 3.7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480 x 800 顯示效能、內建加速度傳感器介面自動旋轉、距離傳感器等技術,不僅可舒適的觀賞影片也能提升操作運行的品質,是一部內外功能兼具的高規格手機。屬於內建 Windows Phone 7 新系統,由於微軟 WP7 介面重新大改造,與過去的 WM 系統設計完全不同,重新以適合觸控的出發點設計,微軟這次重新出發,將打造全新不同的WP7力量!

◆ 主要功能說明:
● 搭載 Windows Phone OS 7 作業系統
●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 HSPA / WCDMA 900 / 2100
● 直立式機身:搭配 3.5mm 標準耳機孔
● 3.7 吋觸控螢幕 WVGA(480 x 800 )解析度顯示效能
● 電容式觸控螢幕,支援多點觸控功能
● 內建 HTC Hub
● 杜比移動娛樂體驗技術與 SRS 虛擬環繞音效
● 內建重力感應器(G-Sensor)/ 數位羅盤 / 趨近感應器 / 環境光線感應器
● 整合 XBox Live 提供遊樂器主機同等級的遊戲軟體
● 800 萬畫素相機 / 自動對焦 / 氙氣閃光燈
● 支援 720p 影像錄製
● 處理器:1GHz
● 記憶體:內建 8GB / ROM 512MB / RAM 576MB(無法擴充)
● 支援 GPS 衛星導航
● 支援 Wi-Fi 802.11 b/g 無線網路功能
● HSPA/WCDMA:900 / 2100 MHz
● 下載速度最高 7.2Mbps / 上傳速度最高 2Mbps
● 支援 Facebook / YouTube / Twitter 網路社群
● 支援 A2DP 藍牙 / USB 傳輸介面
● 總重:130g / 4.59oz(含電池)
● 上市時間:2010年11月中旬
● 官方售價:$18,900

PS.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 HTC 7 Mozart 莫札特 官方網站。



▲ 提供使用者不同於以往WM微軟型手機,HTC採用Win7,以鋁合金打造而成的Mozart,無論從外觀到內部都是全新體驗,增加手機的質感與價值。



▲「Mozart」正是鋼琴大師莫札特,從名稱上來看這款手機應該很強調它的音樂效能?當然Mozart 內建 SRS WOW HD可虛擬環繞音效!簡潔有力的設計風格一直都是HTC與眾不同的地方,取捨多餘不必要的配件,全機最主要就靠隨身旅充、USB傳輸線、耳機、原廠電池; 落實ECO-Life環保概念。



▲ 歷史性的一刻,由HTC為您記錄!首創WP7 OS手機,Mozart 系統規格相當亮眼;除搭載 1GHz 處理器,內建 8GB空間及 576MB 的 RAM 與 512MB 的 ROM 外,更配備了高達 800 萬畫素並具備氙氣閃光燈相機,並能提供 720P HD 高畫質錄影。杜比及 SRS 虛擬環繞音效更將 HTC 7 Mozart 的影音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