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拍服飾型錄 網友驚呼:像殭屍!

  • 美國模特兒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拍攝型錄,被消費者批「瘦得噁心」。(圖/擷取自網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大部分女孩都希望擁有模特兒般的纖細身材,然而若真瘦到像「紙片人」一樣,恐怕就很難讓人羨慕。美國一位模特兒艾莉‧坎道爾(Allie Crandell)為品牌「BCBG Max Azria」拍攝型錄,但她的「骨感」造型卻讓消費者看不下去,紛紛要求刊登的服飾網站「Revolve Clothing」將她「下架」。

坎道爾不僅四肢、軀幹瘦如「皮包骨」,連面容也透出一種「病態美」。不少美國消費者因此痛批說:「瘦成這樣真的很『噁心』,很難想像由她展示的衣 服,穿在正常人的身上會是甚麼樣子。」目前該服飾網站也確實將她「封殺」,他們表示,在坎道爾體重上升、恢復健康形象以前,不會再請她拍攝型錄。(若看不 見「殭屍美女」,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2/25/340-2676672.htm)

有網友看了坎道爾的照片為她抱屈,認為是因為現代人的審美觀,才造就出這麼削瘦的模特兒;也有人直接了當地說,不看臉的話,還以為遇到「殭屍」;但不少支持者仍說,坎道爾的身材比例「剛剛好」,而且她的立體五官,看起來簡直像個「芭比娃娃」。

有網友說坎道爾美得像是「芭比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