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與梁朝偉「兒時照」 劉嘉玲:祝佳節愉快!

  • 劉嘉玲把梁朝偉和自己小時候的照片po在微博,當作是給大家的聖誕節賀卡。(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近來相當忙碌,除了宣傳電影《讓子彈飛》,還趕赴成都出席蘭桂坊活動,平安夜當天,她也不忘祝賀朋友及粉絲「聖誕節快樂」,特別的是,她把梁朝偉和自己小時候的照片po出,當作是給大家的聖誕節賀卡。

劉嘉玲最近宣傳新電影,與姜文和葛優兩位影帝級演員合作,戲中因為被姜文摸胸的戲份,引起兩岸三地的媒體關注,她直說這是專業演員該做的事,要大家別大驚小怪,「性生活是成人會做的事,電影也是反映生活一個渠道」。

雖然生活忙碌,但劉嘉玲還不忘在微博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並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好運連年,在新的一年財源廣進,她在微博上說: 「wishing you n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 healthy, lucky, fruitful, peaceful n happy 2011 ! Love Tony、Carina」。(看梁朝偉、劉嘉玲兒時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2/25/340-2676628 .htm)


劉嘉玲、梁朝偉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圖/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