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品牌2011春夏新提案 「心機褲」讓你360度超顯瘦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2010年即將進入尾聲,緊接著迎接的是全新開始的2011年,儘管天氣依舊冷颼颼,但時尚的腳步總是迫不及待的搶在前頭,近來除了各大精品陸續發 表2011年春夏新趨勢外,以平價風潮、MADE FOR ALL席捲全球的日本國民品牌UNIQLO針對2011年春夏也有了新提案,而在琳瑯滿目的眾多商品中,訴求可以360度超顯瘦的「心機褲」,以及「可水 洗」、「抗UV」等款式,預料將是新季最激夯的!

雖然多樣商品都是基本百搭,徹底顛覆過往大家的穿衣嘗試,不再是一味地跟隨既定流行走,但UNIQLO卻也因此掀起了「另一種的流行風潮」。針對即 將來臨的2011年春夏,這個全球指標性的平價時尚亦提出了新提案,從實穿百搭的卡其褲與工作褲系列,看到了秋冬軍裝風延續到了春夏,且相較於秋冬的率 性,春夏多了一股柔和氣息,且女裝的工作褲,還有著窄管修飾的合身剪裁,隨意搭配格紋襯衫或柔美碎花圖案的上衣,就能讓自在隨性的軍裝狩獵風格透出一絲女 人味。

此外,還有一款被暱稱為「心機褲」的Perfect Shape Bottoms系列,訴求運用立體剪裁設計,360度都有視覺修飾效果。品牌透露,該版型膝蓋以下採直筒剪裁,如此可加強直腿效果,同時將膝蓋部位提高, 這樣則有腿長效果。另褲頭的寬度則是增加,這樣在視覺上可縮小臀部及平坦腹部,另臀部的立體剪裁則可以讓屁屁看起來更圓潤緊俏。甚至在小細節的拉鍊部分也 有特別剪裁,可以更貼合身體曲線,果真處處都是「心機」。  

除了百搭款外,UNIQLO的機能性產品每季也多有令人驚艷之作。2011年春夏該品牌將推出訴求可以直接用洗衣機清洗的可水洗羊毛、針織系列與羊毛西裝外套,相當方便忙碌的都會上班族。

另,還有針對炎炎盛夏所推出的抗UV系列,訴求可阻斷90%的紫外線,而在款式上也相當時尚好搭,有開襟外套、連帽外套等多樣款式。同時UNIQLO也預告在明年高溫濕熱的夏天將推出高機能性的內衣系列。

而有別於絕大部分的基本款單品,每每推出必會造成瘋狂搶購的UT系列,在2011年春夏將一口氣推出多達與12品牌合作的新品,另在全新的DIP系列,則是與全球九位崛起的新銳設計師合作,特別強調女性化剪裁與細節設計的活力新風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