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翠鳳帶黑人兒子上節目 小鐘教跳「超low」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孫翠鳳日前帶著「黑人兒子」阿唵及其他來自非洲馬拉威的25位孤兒上《百萬小學堂》錄影。當天孫翠鳳拖著重感冒的身體上節目,就是為了帶黑人小朋友們來台表演募款,「我剛跑完歐洲6個國家,加上台灣走透透各地演出,已經累到幾乎失聲,但我再怎麼累也要帶他們上節目亮相!」

這群馬拉威的孩子國台語都相當輪轉,當天還在現場小秀一段台語歌《快樂的出航》,贏得滿堂采。不過黑人兒子沒讀過台灣學校,孫翠鳳要和他上台答題相當緊張,還向小燕姐求救:「我離小學太遠,老師教的都快忘光了,我兒子雖然會背唐詩,但也不懂台灣教科書,所以請高抬貴手!」

不過孫翠鳳靠兒子幫忙連連闖關,包括其中一題憫農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也是靠阿唵才答對。來自大陸的星光幫歌手胡夏在節目上獻唱一首 《家後》,馬拉威小朋友跳「非洲舞」答禮,小鐘見孩子們節奏感十足,一時技癢也帶他們跳他的招牌舞《Dancing Gu Gu》,結果被大虧:「好low!」

↓小鐘教黑人小朋友跳舞,結果被眾人糗「超low」。(圖/台視)



原文網址: 孫翠鳳帶黑人兒子上節目 小鐘教跳「超low」舞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7/91-2677025.htm#ixzz19NC4M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