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幹惠G奶再出「集」 玫瑰花遮三點送未來老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G奶女星原幹惠推出最新寫真《LOS VEGAS》,特地飛往洛杉磯及拉斯維加斯取景。日前她在寫真發表握手會上表示,對這本寫真充滿了信心,每一張照片在她看來都是100分。這本寫真中她躺在沙塵滾滾的沙漠上搔首弄姿,大方挺出傲人上圍。

原幹惠表示,這本寫真集的主題就是「自我尋找之旅」。在書中她還穿上了類似新娘嫁紗的服裝,更有一張照片只用玫瑰花遮住重點部位,擠出超深「事業 線」,(原幹惠火辣寫真圖集:http://www.nownews.com/2010/12/27/340-2676975.htm)她笑說這是為了 「未來的婚禮」拍攝的,日本媒體問她:「胸部也是要送給未來丈夫的嗎?」原幹惠甜美笑說:「是!」

今年23歲的原幹惠,16歲時就在「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中奪下寫真獎,進而進入演藝圈,是美少女團體「CLUB31」中的一員,因為身材相當傲人,出過多本個人寫真集。原幹惠在寫真記者會上也表示,2011年最大的願望就是要多讀一些書,充實自己的內在。

↓原幹惠對於自己的最新寫真作品相當滿意,每一張照片都是100分。(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