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犀利哥現身上海灘 與超正混血美女相親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久違的「犀利哥」程國榮最近出現在大陸論壇網站,網友上傳一組連續照片,指出犀利哥現身上海灘,與一名非常漂亮的混血美女「相親」。「相親」之事不知真假,不過,照片顯示這場聚會氣氛「和樂融融」。

網友LZ在《中華網論壇》上傳的連續照片有8張,並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寫著,一開始五人見面還挺拘束的,犀利哥坐的位子離貌美混血女較遠,同行友人問他,「要換位置嗎?」他先說「不需要」,不過最後還是換了。

網友LZ指出,遠遠聽到雙方提未來有何打算云云,向來一臉酷的犀利哥難得展露笑顏,美女的眼神更是「賊兮兮的」,可惜自己「眼神跟聽力都不大好」,無法聽得清楚。

以下是LZ的PO圖:
剛剛開始,大家都挺拘束的。


犀利哥需要換位置嗎?不需要嗎?需要嗎?不需要嗎?不管需不需要,還是換了。那個美女其實在偷偷的暗爽。




那個老外看起來很有范兒!隱約聽到他們說什麼未來啊打算啊什麼的,可惜LZ眼神跟聽力都不大好,這悲哀啊。


難得看到犀利哥笑的這麼哈皮,這個場面啊,其樂融融又和諧~


犀利哥犀利哥犀利哥笑的。這麼。羞澀。還有那個美女賊兮兮的眼神。我勒個去!我的好奇心成功的被調動起來了!


來張美女跟老外的特寫~




犀利哥是大陸網友捧出的紅人,今年2月,蜂鳥攝影社區一位網友試相機拍的一組照片,PO上《蜂鳥網》,後來被以《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 哥!帥到刺瞎你的狗眼!求親們人肉詳細資料》為題,轉PO到《天涯論壇》,因相片裡的乞丐造型獨特、表情冷峻,很快在一周內爆紅兩岸三地網路,網友還為他 取名「犀利哥」。

之後「犀利哥」被查出本名程國榮,1976年10月10日生,是江西鄱陽三廟前鄉柘林村人,離鄉多年,2010年初到寧波行乞,他患有輕微的精神 疾病,在寧波市政府的協助,回到家鄉與親人團聚。因他的名氣,曾獲聘擔任順德碧桂園農莊時裝表演部門經理,還參加走秀表演,也曾參與為玉樹地震災區獻愛心 的公益活動。

因為他流浪多年,習慣在地上撿菸頭抽菸,也造成他有極大的菸癮,據稱每天都要抽4包菸,從網友LZ貼出的照片來看,他的確菸不離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