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敏英自曝床上私密照 銷魂鎖骨顯露無疑

  • 樸敏英在網路上自曝床上私密照,被網友大力讚賞。(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演員樸敏英因演出《成均館緋聞》,而大受歡迎。她日前在網上公開了自拍照,照片中,她慵懶地躺在床上,銷魂鎖骨顯露無疑,身旁還有隻小狗相伴,引來網友的一片熱議,大家都很羨慕躺在她身旁的那隻狗。

至於照片中一起入鏡的狗狗則是樸敏英的寵物狗,名子叫「毛毛」。而她則身穿白色吊帶T恤衫躺在愛狗身旁,與寵物一起玩樂並拍下照片留戀,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是樸敏英特有的大眼睛和長長的披肩黑頭髮,可謂是清純與情感並存。


▲樸敏英的私密照,被網友大力讚賞。(圖/截自網路)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姐姐太漂亮可愛啊!」、「嫉妒小狗呢!」、「真是太性感了!」等,對樸敏英的美貌讚不絕口,而該照片的點擊率目前已經超過了4000次,非常受到網友歡迎,也可見她人氣火紅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