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從德州爆紅回台灣 美墨炸雞「嫩、脆」通吃!

  • 師大夜市/從德州爆紅回台灣 美墨炸雞「嫩、脆」通吃!(愛評網網友/Anise攝)

美食大嘴巴/台北報導

台灣饕客吃炸雞吃到熟門熟路,新店想挑戰通吃,可要有好幾把刷子才能過得了關!據說,師大夜市有一間從德州一路紅回台灣的炸雞店,炸雞單點比連鎖店便宜,皮酥、肉嫩,還有特殊的炸雞胗,網友口碑正負定勝負,好不好吃,大家都想要知道。

就在師大學生宿舍正對面,一間乾淨透亮的德州炸雞店新開張,愛評網網友Anise說,這間店看起來有X州炸雞跟肯X基的影子,DM上販售的炸物種類多到讓人頭暈,她喜歡端著盤子到2F用餐區,可以看見綠意盎然的師大校園,整體環境很舒服。

試吃「炸雞」,Anise笑說,自從年紀漸長之後,就不喜歡吃起來會噴油的肯X基,這裡的炸雞不油不膩,外皮金黃酥脆,肉質鮮嫩,很好吃。店家會附上小摩坊香辣椒鹽粉、黑胡椒鹽,但「因為炸雞本身的調味已經很恰當了,個人覺得完全不需要再加任何調味料!」

↓圖:隨餐送的餐包份量驚人,許多網友都是吃不完、拎著走!(愛評網網友/Anise攝)


↓圖:特殊的炸雞胗處理過後,咬起來像迷你香酥雞!(愛評網網友/Anise攝)


「酥炸雞胗」用一打、半打的方式來計價,通常2個人就會點一打。個頭飽滿的雞胗咬起來QQ脆脆,沒有內臟食物的怪味道,不像雞胗,反像炸肉,難怪 有人說是從德州賣紅回台灣的招標寶!還有,同樣價格實惠的「烤半雞」,香噴噴、熱騰騰,味道跟一般速食店頂XX與21XX館差不多!

↓圖:用醬料醃過再烤的半雞,味道還算入味!(愛評網網友/Anise攝)


不過,也有其他的愛評網網友試吃後,認為炸雞店的油耗味偏重,炸雞雖然酥脆、鹹度適中,附餐麵包不冷不熱,口感很空洞, 餐廳裡面沒有廁所,無法久待,因此應該還可以再找找其他炸雞店!

哪裡吃~
店名:美墨德州炸雞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1樓(古亭捷運站步行9分鐘)
電話:02-2362-1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