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小賈斯汀 賽琳娜遭歌迷「索命」威脅

  • 小賈斯汀與迪士尼女星賽琳娜赴加勒比海度假。(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迪士尼女星賽琳娜(Selena Gomez)雖然多次否認戀情,但最近一再被狗仔隊拍到2人密會,消息曝光後,塞琳娜更收到激動粉絲的死亡威脅,揚言要殺了她。

日前小賈斯汀和塞琳娜赴加勒比海度假,親密互動照片曝光,2人不時牽手、擁抱,更親吻彼此,似乎也證明他們的情侶關係;但小賈斯丁的粉絲不僅不獻 上祝福,甚至到塞琳娜的推特上寫下激動言語「妳晚上睡覺時小心點,我會去妳的床上殺了妳!」,亦有粉絲揚言:「如果妳讓小Justin傷心,我會殺了 妳。」

日前,賽琳娜接受訪問時曾表示:「我們(與小賈斯汀)的關係就像家人般,見面沒有任何不妥。我覺得自己是個大姊姊,想保護他。」但言語間卻流露憐 惜之情,與她所說的似乎有所出入。


↑↓小賈斯汀與賽琳娜熱戀,讓男方粉絲瘋狂忌妒。(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