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性感夢幻號巴士 黃奕超尺度大秀酥胸美腿

  • 黃奕登上性感夢幻號巴士,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圖/博納)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黃奕為大陸時尚雜誌《男人裝》拍攝2011年新年第一刊封面曝光,她登上性感夢幻號巴士,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

曝光的這組照片中,場景迷幻氣氛十足,黃奕時而是身著皮褲露臍裝的時髦女郎,時而變成蕾絲小禮服的小公主,波西米亞風格的編織套衫和女神式綁帶封面裝,將黃奕的多面風格完美展現。

黃奕登上《男人裝》封面,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圖/博納)


據悉,此次是黃奕首次接拍《男人裝》封面,之前的幾次邀約都未能成行,黃奕坦言「曾經有心理有掙扎」,但隨著過去一年情感生活的波折起伏,加之挑 戰自我接拍性格反差極大的悲情文藝片《一路有你》,黃奕終於找到突破自我的勇氣。慢慢對性感也有了新的認識,「性感和時尚可以很露骨,很張揚,當然也可以 很內斂很從容。」

此次《男人裝》的拍攝也劍走偏鋒,摒棄了以往露骨的性感方式,用奇幻的背景和燈光詮釋了時尚性感,風格魔幻意向深邃。男人裝責任編輯表示,「拍攝這組片子的過程就像是一部《盜夢空間》,對於這樣的主題,黃奕演繹的恰如其分。

黃奕登上《男人裝》封面,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圖/博納)


尤其照片中的黃奕褪去浮華,完美演繹出輕熟女子從容獨特的美。從活潑可愛的李玉湖,到悲情飲啜的陸茵,出道十年,黃奕也大歎自己的成長:「20歲 對人生沒有目標,沒有掌控力,迷茫,30歲有了一定的積累,有一定的積蓄去延續你的美麗,我記得青春年華,都是獻給了劇組,都是非常繁忙的,現在可以從容 一些。其實各個階段的狀態不一樣,我覺得30歲有30歲的美麗。」

黃奕登上《男人裝》封面,大秀酥胸美腿,展現多面風格。(圖/博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