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的愛美不辭辛勞 出遠門為台銀加油

  • 愛美是台銀盧佑任的女友,也欣賞陳國維的球風。(記者陳浚錡攝)

記者陳浚錡/宜蘭報導

星期六的晚上,今年25歲的愛美默默地拿著擁有自我特色的加油標語,坐在台銀球員後方的加油區加油,希望球隊能夠擊敗璞園拿下第三勝,散發出有氣質且不失活潑的神情,引起場邊人士關注。

經過一番了解,原來愛美是台銀新秀盧佑任的女朋友,即便盧尚未正式出賽,她仍大力為所屬的球隊打氣,至於最欣賞男友的哪一點,她開心地說,「因為 他腦筋動得快!」並且相信他很快就能夠上場。

愛美是台銀盧佑任的女友,也欣賞陳國維的球風。(記者陳浚錡攝)


愛美自製標語為台銀加油。(記者陳浚錡攝)


愛美遠從台中奔赴宜蘭為台銀打氣。(記者陳浚錡攝)

除了男友以外,愛美最欣賞的台銀球員是陳國維,因為他不但身形壯碩,而且防守很強悍。新年新球季新氣象,她最後不忘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並期望台銀能加把勁。

為了看台銀比賽,愛美遠從台中搭乘客運來到宜蘭,替台銀及盧佑任加油,而且她非常「精實」,就算比完賽已9點多,仍說要坐客運回去,不打算過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