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婚紗裝登封面 美得令人讚嘆

  • 范冰冰婚紗照登封面,讓人讚嘆美得驚人!(圖/擷取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為某婚禮雜誌拍攝封面,穿起婚紗宛若真實新娘一般,散發幸福與女人知性美,令人驚艷!曝光的一組照片中,她換了三套婚紗,多以柔和的粉嫩色系為主,有網友就讚嘆「真的美得冒泡!」

范冰冰替大陸雜誌《大日子》所拍攝的一組照片中,她穿著典雅的白色婚紗,長髮飄逸的小露香肩,看來宛若新婚的新娘子,散發的氣質與知性美更讓粉絲驚呼!范冰冰更曾自信的說「我一直很美、一直很成熟,我不曾改變!」

▼范冰冰婚紗照登封面,讓人讚嘆美的驚人!(圖/擷取自新華網)





★★★※去看完整范冰冰婚紗照★★★


雜誌裡頭可看見范冰冰換了三套服裝,典雅的白色、喜氣的粉色以及俏皮的裸色,其中她披著頭紗時,看來就像漫畫中的女主角,既美麗卻又美得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