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鼠海迪每天「鬥雞眼」 可愛模樣成德國新寵兒 

  •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有一隻相當奇特的北美負鼠,牠擁有一對圓圓的鬥雞眼,可愛的模樣而走紅網絡。(圖/擷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有一隻相當奇特的北美負鼠,牠擁有一對圓圓的鬥雞眼,可愛的模樣而走紅網路,成為繼明星北極熊克努特、世界杯章魚哥保羅後,第三隻紅透半邊天的德國可愛動物。

這隻名為海迪(Heidi)的負鼠,要到7月才會在動物園公開亮相,但專門為牠設立的facebook上已擁有5萬名粉絲,其可愛片段也相繼在YouTube上熱播。

目前已商家窺準商機,推出海迪公仔。有人推測,牠之所以爆紅網路,可能是牠跟迪士尼動畫《料理鼠王》(Ratatouille)裡面的主角小米(Remy)有些相似。

而海迪得以爆紅,全靠一份德國小報早前刊出,萊比錫動物園新設的「盤古大陸」(Gondwanaland)主題場地照片,裡面有著海迪驚鴻一瞥的樣子,德國民眾一看到後,就立即愛上了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