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Eee Note電子筆記本全新上市 

  • 華碩Eee Note電子筆記本全新上市

 

本報訊

數位學習與數位閱讀的風潮正熱,華碩電腦今推出為這兩個應用領域量身打造的專屬平板產品—華碩EeeNote電子筆記本與Eee Reader電子書。超越平板概念、創造紙本般舒適閱讀與書寫體驗,Eee Note可說是數位化筆記的完美形式,採用高精準度2540dpi手寫螢幕與手寫筆,重現手寫輸入的流暢感,銳利清晰的八吋單色螢幕可呈現印刷品質的文字 與影像,且在艷陽下依舊清晰易讀,更內建數位相機提供多元紀錄型式。Eee Reader是一款輕巧實用、具有紙本舒適閱讀體驗與友善介面的電子書,讓不同年齡層的人都能輕易上手、享受數位閱讀的便利。Eee Note及Eee Reader都可以透過udn聯合線上的閱讀網下載電子書籍,充分體驗數位閱讀便利。Eee Note 4G建議售價:NT$6,990,Eee Reader建議售價:NT$11,988,即日起全省各大通路皆可購得。

「Eee Note首創結合手寫輸入、多媒體筆記與電子書功能,是專為數位化筆記所設計的平板電腦;」華碩電腦易平板事業群總經理 胡書賓表示,「對於最需要筆記輸入的學生、行動商務人士、創意工作者、教育工作者來說,這將是市面上第一款能夠完美符合其使用情境的產品,提供無可取代的 數位筆記體驗,就像是來自未來的筆記本。」

「藉由華碩推出 Eee Note及Eee Reader兩款電子閱讀器,觸動未來的新識力。」聯合線上總經理劉永平表示:「近年來,udn自行開發並推出許多PDF及epub電子書、電子雜誌、電 子報紙,持續推動數位出版。如今再與華碩攜手推出兩款電子閱讀器,讓數位閱讀的觸角更延伸到世界每個角落。」



來自未來的筆記本—Eee Note
Eee Note電子筆記本的設計初衷,是為了讓使用者在數位時代仍可延續手寫習慣,以貼近人性的方式進行學習與紀錄。Eee Note採用超高準度2540dpi觸控螢幕,搭配256階壓力感應手寫筆使用,能忠實記錄筆觸,完美重現手寫手繪的使用體驗,還可當做手寫板,在 Windows裡面自由書寫。除了手寫輸入,還可以搭配200萬畫素數位相機與錄音功能,以多媒體的方式進行記錄。

Eee Note所配備的高品質八吋單色螢幕採用非背光TFT-LCD模組,且螢幕表面經抗反光處理,在豔陽下也能舒適閱讀。Eee Note螢幕解析度達1024x768,可呈現接近印刷品質一般細緻的文字與影像,讓數位閱讀成為一種享受。

為了陪伴使用者進行一整天的學習或工作,Eee Note擁有長達13.5小時的長效續航力,足以因應全天使用。內建4GB或16GB記憶體,EeeNote可儲存超過10,000本電子書或 20,000頁手寫筆記(以4GB機種估算),可支援最高達16GB記憶卡,輕鬆將個人數位典藏或專業文件隨身攜帶。

華碩也為Eee Note設計了多種連線選擇,可透過WiFi連接網際網路購買電子書,或透過維基百科查詢資訊。除了內建的USB與電腦同步,更可透過Evernote雲 端服務進行雙向同步,讓電腦與Eee Note同時保有最新的資料。

Eee Note支援多種電子書與文件格式,且提供多項便利功能如資料標籤、註記、標線等,使用者可依習慣將筆記與文件貼上標籤,檢索資料更有效率。此外,Eee Note內建了42種的筆記格式範本,開支紀錄、飲食紀錄或通訊錄等,都已經有完整的格式可隨時啟用。而電子字典、行事曆、待辦事項與備忘貼等功能,更是 一應俱全。

最貼近紙本的數位閱讀體驗—Eee Reader電子書
Eee Reader DR-900電子書採用SiPix®先進電子紙技術與適合閱讀的九吋螢幕,並提供人性化的觸控操作介面,用手指輕點就可輸入文字與註記。DR-900的操 作感與閱讀舒適度都十分貼近紙本,不需電腦使用經驗即可輕鬆上手,讓各年齡層的使用者都能體驗到數位閱讀的便利與樂趣。

DR-900一次充電即可持續閱讀超過10,000頁次,相當於20本小說的分量,以長效續航力提供不間斷的行動閱讀體驗。此外,Eee Reader也具備朗讀功能,支援隨點隨查,輕鬆查詢英文單字,帶來最完美的閱讀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