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不了AV女優形象 蒼井空嘟嘴、吐舌照充滿性幻想

  • 蒼井空微博PO出吐舌頭的照片,讓中國男網友很「興奮」。(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勤學中文的日本女優蒼井空,不但在微博上大秀書法照,也盡量用中文留言,和大陸網友互動,準備搶攻大中國市場。日前她在微博上PO出兩張學中 文發音的照片,還表示覺得中文的發音很困難。嘟嘴、吐舌的照片讓網友馬上灌破留言區,還有人用非常「直接」的文字表示,蒼井空的表情讓他充滿了性幻想。

網友大呼:「蒼老師的舌頭很性感!」、「神魂顛倒的舌頭!」更有人誇張形容「一舌值千金。」雖然蒼井空已經不拍A片,不過還是有許多宅男對她過去 的「作品」念念不忘,見到她吐舌頭的照片,就有許多人坦承自己「想歪了」。(蒼井空迷人吐舌照:http://www.nownews.com/2011 /01/14/340-2681928.htm)

↓蒼井空吐舌、嘟嘴的照片,張張都讓粉絲瘋狂。(圖/截自蒼井空微博,組合圖)


在演出《復仇者之死》後,蒼井空在中國的人氣直線上升,去年11月11日她生日當天,開通微博和中國粉絲互動。蒼井空大多仍用日文經營微博,這也 讓許多看不懂日文的粉絲大嘆,甚至想去學好日文,只為看懂女神的文字。蒼井空最近瘋狂迷上中國字,用書法寫了「給力」、「我愛你」等辭彙,更是讓中國網友 瘋狂。

↓蒼井空用書法寫下「我愛你」,送給粉絲。(圖/截自蒼井空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