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刁揚秀細嫩美背 被友人指稱像徐至琦

  • 刁楊收起巨乳秀嫩白美背,不時帶著迷矇眼神微噘雙唇,模樣讓人好想憐惜。(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童顏巨乳的刁揚有「中國版瑤瑤」之稱,近日在個人部落格po上性感照,她退去上衣露出細白美背,有時回萌一笑,有時帶著迷矇眼神微噘雙唇,性感誘人的模樣讓人好想憐惜。

19歲刁揚3年前被星探挖掘,現在已經越來越懂得善用肢體展現性感,過去因為清純的外型加上E奶的雄偉上圍,讓她名氣日漸響亮,還在香港被稱為是 「小周秀娜」。(刁揚童顏巨乳威力難敵!http://www.nownews.com/2011/01/21/340-2683789.htm)


↑↓刁揚秀性感美背。(圖/擷取自網路)


有趣的是,徐至琦日前把自己裝年輕的照片po上網路,照片中她頭帶妹妹頭假髮,裝上誇張假睫毛,被刁揚的好友直說兩個人好相像,32歲的徐至琦被說跟19歲的妹妹長很像應該會很高興吧!


↑刁揚友人直說她跟徐至琦長很像。(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