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風」鞋款發燒 女愛糖果色、男愛文青款

  • 「校園風」鞋款穿出年輕自信品味,女大生尤其偏愛繽紛糖果色。(圖/ASICS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隨性自在的「校園風」近來也在時尚圈發燒,而要怎麼穿出一身校園風,其實一雙鞋就能搭出洋溢年輕自信的品味喔!

其中,女性在2011年春夏吹起甜美風,五彩的糖果色調所呈現的甜甜幸福感,新季最領風騷,像是檸檬黃、萊姆綠、薰衣草紫和巧克力黑,都是能夠讓你亮麗甜美的色彩。

此外,除了一般的帆布鞋,今年春夏的中筒休閒鞋也很適合喜歡可愛風的女孩們,並建議選擇還可外翻的設計,不僅搭配性更多元,也更活潑。且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夏麻布材質也運用到鞋款上,這樣的質感更顯涼爽快意。

至 於男性部份今年所流行的休閒風則一定要掌握「文青」這個關鍵字,帶點兒藝術家氣質的文藝青年,多半喜愛低調卻隱含品味的設計。而休閒鞋款也掌握到這個時尚 新趨勢,不僅在新季顛覆有型就要狂野的印象,更是大膽脫離浮誇裝飾,遊走於低調與內斂之間,成為不少時下男女化身輕時尚的首選。

而「文青」鞋款有哪些特色呢?首先從色系上來看,低調的白、黑、咖啡、深藍等顏色為主,且鞋款還要略偏微細版修長的楦頭,這樣可以讓人顯得更為纖 細沉穩,搭配時下流行的窄管褲、牛仔褲、休閒褲款等都相當適合。至於無論是皮革款或是帆布材質的休閒款都很有俐落卻沉穩的輕時尚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