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島田陽子拍A片 D奶、下體任人摸 歐吉桑超買帳

  • 島田陽子(右)和小松千春都為了錢下海拍AV。(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為錢下海拍A片最近可說是「前仆後繼」,高齡57歲的島田陽子元旦推出的首支AV《密會》,日前激情劇照在網路上曝光,劇中床戰兩男,讓歐吉桑看得好high。另外,36歲的小松千春也是為了養兒子再度賣肉,2月將推出首支AV《告白》。

島田陽子是日本資深女星,1980年因為演出美國影集《幕府將軍》,還獲金球獎肯定。1992年她推出全裸寫真《Kir Royal》,曾經風靡日本。1996年結婚淡出演藝圈後,近年又為討生活下海拍AV。

↓島田陽子在《密會》中性愛尺度大膽。(圖/截自網路)


雖然年紀老大不小,但島田陽子搶攻歐吉桑觀眾群,在《密會》中D奶大方露,下體、雙峰任人摸。扮演外遇人妻大受歡迎,《密會》輕易拿下銷售第一,而且和第二名的差距非常大,2月將「趁勝追擊」,推出新作《不貞愛》,動作將更大膽。

小松千春也曾是火辣寫真女星,最近為了2歲的兒子再度賣肉。在《告白》中豁出去,體位千變萬化,不過身材卻頗受爭議。網友認為,小松千春生了2次小孩後,果然還是看得出有媽媽的體態,且昔日豐滿、堅挺的D奶也不復見,不但縮水還下垂,大呼「失望透頂!」

↓小松千春昔日身材豐滿,是相當受歡迎的寫真女星。(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