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Skins》收視超越《花邊》 情慾畫面過多遭批

  • 美影集《Skins》收視超越《花邊教主》,但內容有大量吸毒及情色畫面因而遭到調查。(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MTV頻道最新上映的影集《Skins》首播及創下收視新高,並成為青少年觀眾群的電視劇收視最高紀錄,超過當紅影集《花邊教主》、《吸血鬼日記》,但因內容有大量吸毒及情色畫面,包括特寫「撫胸」動作,現在遭到調查。

英國版《Skins》在2007年於E4電視臺首播,就曾經因為涉嫌毒品、宗教、性等敏感話題而引起英國上下的強烈熱議,美國電視臺從新翻攝,雖然減少很多爭議畫面,但依舊被評為「最壞」、「最色情」的青春偶像劇。

為了吸引青少年收視群,現在影集下猛藥,《Skins》影集要比《花邊教主》揭發更多少年張狂而跋扈的行為,甚至畫面更辣、更猛,但影片內容含有大量吸毒及色慾情節,也因為劇中部分演員只有15歲,現在有關當局介入調查。


↑《Skins》影集要比《花邊教主》(下)更辣、內容更猛。(圖/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