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小助理」超可愛 網友:我想去你們公司上班!

  • 超可愛「松鼠小助理」陪上班,還會遞原仔筆給主人。(圖/sarah)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網友帶著她的寵物松鼠去上班,並分享牠陪在辦公桌旁「幫忙」的一天,包括使用訂書機、偷喝飲料、遞原仔筆等,可愛照片引起其他網友一片驚呼,有人封牠為「松鼠小秘書」,還有人直說「我想去你們公司上班!」不過專家建議,若非必要,松鼠並不適合當作寵物飼養。

網友莎拉日前分享一組非常可愛的照片,紀錄寵物松鼠陪伴自己上下班的一天,還以擬人化角度描述,讓這篇「松鼠辦公日記」大受歡迎!



包括早晨牠會隨著主人上車,跳上方向盤,好像準備要開車一樣;到達辦公室後,還貼近咖啡杯,就像人類為自己提神;上午10點多,開始在辦公桌邊「幫忙」,牠踩在訂書機上的可愛模樣,被笑稱「要跳很大力,才能一次裝訂好6張紙!」


圖:Am7:30 開車準備上班去!(設計對白)(圖/Sarah)


圖:AM8:45 喝咖啡提神醒腦,迎接一天的開始。(設計對白)(圖/Sarah)


AM10:10 「我只要再跳大力一點,就可以一次裝訂好幾張的文件!」(設計對白)(圖/Sarah)

這隻可愛松鼠甚至還會遞上原仔筆,而忙碌一天後,牠隨著主人窩進溫暖的被子裡呼呼大睡。網友看了這系列照片後,封牠為「松鼠小秘書」,且紛紛為牠瘋狂。許多人留言「我想去你們公司上班!」、「我也想要一隻這麼可愛的小助理。」


PM 12:35 最開心的午休時間!好喝好喝。(設計對白)(圖/Sarah)


PM15:00 「主人簽合約需要筆嗎?讓我替您服務。」(設計對白)(圖/Sarah)


PM 9:30 忙碌一天好疲勞,早早上床睡覺明天才有精神!(設計對白)(圖/Sarah)

不過專家卻出面建議「松鼠其實不適合被當作一般寵物飼養」,牠們有野性,本性「不安於室」,且指甲與牙齒尖銳、破壞力強,飲食上也需要用心張羅;另外還也有醫療資源缺乏、費用高昂等困難,飼養起來相當不易。更可憐的是,幼鼠的取得方式十分不人道,飼養前請務必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