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掉白襯衫 《誰是接班人》黑妞展豪放

  • 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中走紅的喬安娜.萊利一改保守形象,換上性感內衣、吊襪帶為雜誌拍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BBC實境秀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中走紅的喬安娜.萊利(Joanna Riley),最近一改她保守的穿著,換上性感內衣、吊襪帶,露出好身材為雜誌拍照。她表示過去從未拍過性感照,這是她的全新的體驗。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5歲的喬安娜過去參加實境秀演出時總時以保守裝扮現身,這回脫下白色襯衫,穿上黑色性感內衣與吊襪帶,與過去相較完全像兩個人;她表示,在實境秀時,必須展現非常專業和務實的一面,現在想讓外界看看不一樣的她。

雖然在實境秀中令老闆印象深刻,但喬安娜最後還是被解雇,並未贏得勝利;不過,這位清潔公司老闆卻贏得更多機會,包括提供不同的工作,但她並不以此自滿,「我仍然很積極,親自接電話,因為我知道事情不會自己掉到我的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