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後天北京婚宴 先和「毛主席」敘敘舊!

  • 大S和毛澤東居然是「老相好」?(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後天(29日)即將在北京舉行正式婚宴的大S,竟被網友翻出一張和大陸毛澤東主席聚會的照片?一個名為「舞鶴羽」的網友,在微博上PO出一系列的 文化大革命歷史照片,其中有一張他加上解說:「這張厲害了,據說是主席和大S的合影。」還轉發給小S和小S的老公許雅鈞,引發網友關切。

照片中毛主席在最左邊,中間有兩名男子,最右邊的女生超像大S,讓網友都讚嘆連連,許雅鈞大呼:「好厲害!」小S則搞笑表示:「怎沒邀我?」侯佩岑看到了也轉發在自己的微博上,大笑直呼「好像!」


↑網友PO出一張歷史照片,右邊的女生超像大S。(圖/截自網路)

26日PO出這張照片的「舞鶴羽」微博人數突然爆增,連他自己都嚇了一大跳,表示:「我的微博徹底癱瘓了!」、「以後再也不敢隨便寫明星的事情,他們一轉發,我的微博就翻不了身了。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微博速度了,迅雷不及掩耳!」

媒體報導,大S和汪小菲火速訂終身後,預計29日正式在北京舉行婚宴,至於之前一直盛傳小倆口將在3月22日到海南島三亞宴請親朋好友,則是女方的「歸寧宴」。外界不斷猜測大S到底是不是「帶球嫁」?徐媽媽回應,大S的確很想要小孩,不過現在還在「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