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效舜攻佔20歲嫩唇 親密喊小女友「喵喵」

  • 許效舜攻佔20歲嫩唇,親密喊小女友「喵喵」。(圖/衛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黃鐙輝、許效舜、邰智源3人上衛視《一袋女王》宣傳《瘋神無雙》,沒想到曾是許效舜助理的黃鐙輝,爆料他外表像大哥,但一接到未婚妻陳愉的電話馬上撒嬌地喊「喵喵」,在攝影棚見到女友也不避諱地大玩親親。

黃鐙輝形容許效舜一遇上陳愉,就化為柔情小男人,不僅電話上輕喊未婚妻:「喵喵」,還噁心的問說:「你有想我嗎?」許效舜聽了臉紅連忙解釋:「我是喊她『媽咪』啦,只是聽起來很像『喵喵』」,但他也不否認自己時時刻刻都惦記著未婚妻!

↓圖:討皮痛?邰智源竟大方讓美女親臉頰。(圖/衛視)


邰智源為了獲得美女香吻,也爆料許效舜愛石頭成癡,颱風過後竟不顧生命危險,去河邊扛10幾噸的石頭回家,當場獲得甜美OL美女香吻!而許效舜則是也獲得美女親親一個,但礙於未婚妻在場,原本很害羞,沒想到一出場的不是素人美女而是陳愉,隨即送上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